是小阿遥

沃仙法系人,武士练习生
是你的梦中情琴萝噢
很菜 很菜
定个计划 每天写一千字
在写长篇,我写的下去吗?

【凹凸世界乙女向】当雷狮成为爸爸并且生了两个孩子时

凹凸世界乙女向
设定为已婚多年 你和雷狮生了孩子

★小甜饼属于你
☆ooc归我
☆撞梗归我
♥︎食用愉快 非常感谢
雷狮有一儿一女,哥哥妹妹
哥哥雷允妹妹雷星【瞎取的】
是哥哥雷允眼中的爸爸妈妈(你x雷狮)的故事

我叫雷允。今年九岁。是个好学生。
妈妈总是说我和爸爸不一样,因为听说在爸爸九岁的时候,爸爸就已经会翻墙了,而我,什么都不会。
每每到这个时候,我都会委屈的躲在妈妈怀里,而爸爸则会一脸【小子你完蛋的】抱着妹妹坐在地上。作为回礼,我经常会用力的抱紧了妈妈,回头给爸爸一个鬼脸
妈妈在这时候总会笑着摸摸我的脑袋,在抱着我坐在爸爸身边,靠在爸爸的肩膀上,笑眯眯的唱一些很舒服的小歌
我很喜欢妈妈这样唱歌,因为很好听,听着听着我就睡着了
我知道爸爸对我很凶,但是都只是表面的。
当我睡着的时候,他会把妹妹放在一边,然后从妈妈怀里接过我,把我送回房间,盖好被子---然后再恶狠狠的轻轻的敲我的脑袋,微笑着关上了门----这都是后来妈妈跟我说的
我有一个很幸福的家
有一天,班里面要求每个学生讲自己家的故事
每周一个人,想讲多久就多久
我想了想,我想把家里的有趣的事情都和我的同学们分享。于是,我厚着脸皮,冒着被爸爸打的风险去问了爸爸妈妈之间的故事
难得的,爸爸没有打我。而是趁妈妈加班回不来的时候带我出去撸串儿,一边吃一边讲起了过去的事
爸爸说,妈妈是六岁的时候搬到他家附近,成为邻居的。那时候爸爸十岁。他看着那个小不点的女孩子,心里有点微微的厌恶--最讨厌爱哭的女孩子了。
我问爸爸,那这样,为什么你还会和妈妈在一起呢
爸爸笑了笑,说“当时觉得她会是个爱哭的女孩子,是我这辈子认识最错误的一件事”
“你妈啊,有的时候比我还野,但是又单蠢的不行”
“明明只是一个女孩子,但是却能很利落的爬树,翻墙,那迅速的动作让我也不得不感叹”
“但是成绩却没我那么好”
“我大她四岁,她初一那会我已经高二了”
“很多时候她都会哭着来敲我们家门,问能不能教她做题”
“我答应了,却没想到就这样一头栽进去了”
“十六岁那年,我发现我自己开始喜欢她了”
“你也知道,你妈漂亮,唱歌好听,性格也讨人喜欢,所以我很怕她被哪个坏小子抢走”
“没想到却成真了。”
“在她高二的时候,她被他们年级一个男孩子追到了”
“我那时候很难受,很绝望,在异地的酒吧喝到吐”
“但是没办法,我只能认。谁让我在她最需要帮助的年纪不在她身边呢”
“就这样,我减少了和你妈的联系”
“直到我大学毕业后一年,她和她男朋友一起考到我在的地方的大学”
“我很开心,也很难受”
“开心在,我终于可以时不时的去看望她,难受在。要忍受见她的男朋友”
“但在她大二的那年,你妈的男朋友劈腿,我亲自找到她男朋友,把他打到不敢在出现在她面前。”
“嗯,他们两个不在同一个学校”
“后来,作为她哥哥,自然而然的就住在了我家一段时间”
“后来,那件事过去很久以后我才知道,她一直喜欢的都是我”
“所以才在分手后跟我说,她解脱了”
我问爸爸“所以你们两个就在一起了?”
“是啊”
“然后毕业后,就有了你,然后再有了妹妹”
“虽然看你不爽,但是只有这个时候我才反应过来,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男人。”
我恍然大悟。
当然,这些事我终究还是没有和同学说,我只说了我爸妈是青梅竹马
毕竟这是属于他们的小故事。
我把他写进了日记里
等妹妹再长大一点,我慢慢和她说爸爸妈妈的故事,来哄她睡觉。

评论(12)

热度(43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