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小阿遥

沃仙法系人,武士练习生
是你的梦中情琴萝噢
很菜 很菜
定个计划 每天写一千字
在写长篇,我写的下去吗?

【凹凸世界乙女向】当你们结婚很久,并有了自己的孩子

大家好又是我啦!
这次给大家带来的是安迷修的场合
这个是雷狮的场合↓
https://shiiile.lofter.com/post/1e766d6b_1181ba97

照例
★小甜饼属于你
☆ooc归我
☆撞梗归我
♥︎食用愉快 非常感谢

【安迷修篇章】
两个娃 姐姐安妮 弟弟安德
家里有只萨摩耶叫阿湫 今年三岁
名字什么意思,看到最后就知道了!
嘿咻☆ヾ(´∀`。ヾ)
安德视角

我应该是全世界最惨的弟弟。:-D
因为在我家,我妈最大,我姐第二,我第三。
至于我爹,就是把我老妈宠的无边无际的中二病。连我这个小孩子都不敢自称自己是“最后的骑士”,还叫自己的妻子“小姐”的…当然,老爹叫姐姐是小公主,叫我是小王子…好傻啊!!!
在家里,我爹最宠的就是老妈,经常在家里各种瞎逼逼。
说什么“小姐不要动,你坐好休息就行,洗碗拖地让我来”“小姐想吃什么,是‘初见’的抹茶蛋糕,还是‘恋’的芝士饼?”“下午茶想喝什么?奶茶还是红茶?我马上给你去泡”
哦,无时无刻撒狗粮,能不能体谅下我的感受啊:-D
我还小的时候这样就算了,反正我看不懂记不住,但是现在我都高二了还是条单身狗,能不能放我一马?
哦,还有姐姐。
老爹宠姐姐也是无边无际的。
在我上初中并且能够跑腿之后开始,我就成了我姐的“使用对象”。
我姐大我三岁,上了高中日渐忙碌,以往吃甜品和喝奶茶的时候却只能在学校上自习。直到某天餐桌上,姐姐带着郁闷跟老爹和老妈抱怨了一下,老爹就放下筷子,直勾勾的看着我,问我愿不愿意成为公主姐姐的跑腿。
当时年纪小,不懂,乐呵乐呵的答应了老爹,毕竟我挺喜我的姐姐的,长得好看唱歌好听,有段时间疯魔她唱的《采茶纪》。然后我就后悔了--因为哪怕是姐姐没有要求要吃,老爹也依旧让我天天买姐姐喜欢的吃的给她。
别人的高中三年都是瘦了的,就只有我姐姐高中三年重了的:)还重了不少。
还有有的时候,姐姐会自告奋勇的要洗碗,然后老爹都会说“小公主今天不用洗碗了,让弟弟来吧”
我“??????”
姐姐“??????????”
然后我就和我姐姐一起洗碗了。
老爹对我做事基本是对拖拉“零容忍”的,为此,我曾因为拖拉付出过惨痛代价。
以前我觉得老爹这样对自己的老婆和女儿以及对我有点苛刻,这样真的有点过头了。
但是现在我发现,他做这些只不过是想告诉我什么才是他的“骑士道”。
不要凶自己的妻子;不要指使自己的妻子做任何事,她是嫁给幸福的女人而不是嫁给直男癌;女儿要富养,才不会被臭小子勾引;让我去给姐姐送美食,只不过是想宣告她家里还有个可以护着她的弟弟;男孩子要有担当,不要什么事都让别人催而是要主动去做…
虽然很中二,但是这样相处下来我爸真的很好很好。
大概这就是我的家。

突然想起来,有天在家说我和姐姐的名字还有阿湫的名字的来历,老妈和老爹笑的跟花儿一样的,让我们连起来读
当时我小,不懂,但是姐姐懂,老妈不让姐姐翻译,要我长大了自己去猜
现在我明白了。
安妮,安德,阿湫。
连起来就是老爹给老妈最甜的情书。
〖i need you。〗

评论(9)

热度(2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